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模型塗裝服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嘉義模型上色。

臺中3D列印技術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動畫模型塗裝。

新竹塑料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所有努力的青蛙,終將化為王子  文/黃磊  小麥是那種丟在人堆里,一眼就能看到的人。  他說自己遇到的都是好人,沒有一個人對自己有敵意,都會幫自己。  我聽了這話,頭腦里出現的畫面是《天下無賊》里的傻根,嚷嚷著,哪兒有賊,根本就么有賊。所以傻根的單純幫了他,即使有人算計著他兜里的那點血汗錢,最后竟然也有賊良心發現,為他保駕護航。  小麥說,真的,我極少討厭一個人,或者厭惡一個人。  說這話的時候,我們正在吃火鍋,他的眼睛透過薄薄而氤氳的蒸汽,極其單純的微笑,讓人不得不相信他的話。  我想說,不是你極少討厭一個人,而是你把討厭的人都忘記了,只記得別人的好或者對你好的人。然而我終究沒說,一個走過千山萬水的人眼里依然有著少年的單純與清澈,這樣的感覺,不容任何人來破壞。  其實有些時候,一個人的路并不是自己選擇的,好像是上天冥冥注定,一步一步設計好,不得不朝那個方向走來。  最初,小麥學的是美術。  八九歲的孩子整天背著一塊比自己還大的畫板,屁顛屁顛地跟著老師后面學,每天回來還要坐在那里,精心地去畫素描。小麥卻能坐下來,盡管小伙伴們的生活豐富多彩,但小麥卻可以兩耳不聞窗外事… …  只是不聞是真的,不聞的時間很短也是真的。  有些事情,愛好是一回事,真的當著事兒去學就是另外一回事。畫畫很有意思,但學畫畫就變得枯燥乏味。  有一天小麥突然坐不住了,徹底地放棄了繪畫。無奈之下,再度學習文化課。  一次外出騎車,小麥一腳踩進了自行車的車圈鋼絲里,車斜壓下來。  這一次,小麥再浮躁也沒有用了,必須靜靜地躺在那里,看著石膏重重包裹的腿,黯然神傷。  “其實我小的時候,就很乖,非常喜歡吃香蕉,奶奶給我的輔食就是香蕉,吃了便睡,睡醒了,再吃,完完全全是個小吃貨,卻乖得離奇,不哭不鬧。”小麥說,好似那次躺在床上也是上天的恩賜。  事實上,也許真的是上天的恩賜。  半個學期過去了,文化課趕不上了,怎么辦?一次偶然的機會,有兄長見他形象不錯,勸他去學表演。既然文化課放棄了自己,那學就學吧。  小麥開始了自己的表演之旅,這是一個痛快而又奔波的過程,四處學藝,再八方趕考。小麥卻樂此不疲。“你知道圣斗士的故事嗎?內心有一個小宇宙在燃燒,嗯,就是那樣的感覺。”  一年的時間過去,那個冬天的藝考,小麥竟然所向披靡,考一所學校就錄取一個學校。小麥懵懂未知,如同玩樂,沒有壓力,也沒有太多興奮,以專業課第一名上了一所名牌大學的表演學院,順風順水,那種感覺如同大風刮過的北京城,沒有陰沉,更沒有霧霾,一切都是明亮的,天藍云白,陽光輕盈,毫無雜質。  這樣的生活維持了四年。  直到有一天,小麥大學畢業,開始面對社會,面對生活。  做一名演員,演戲好像并非是演好戲就行。北漂的小麥住在朋友的哥哥家,一起入住的是同樣北漂的死黨。原來接一個戲并沒有那么容易,演戲也并非那么單純,應酬接踵而至。需要去陪喝酒,聊天,泡吧,需要很多表演以外的東西。  小麥不愿,內心抗拒,勉強為之,終究是忍受不住和制作人聊天直至深夜,聽導演吹牛從北京一直吹到紐約、再從紐約吹到呼倫貝爾,轉個彎,落在長安街。  看著周遭的人無厘頭地叫好和吹捧,小麥有點懵,想走。  一邊的朋友在黯淡的燈光下按住他的手,在他的耳畔輕聲說,別走,堅持下去,也許那個男三號的角色就是你的,不要辜負你自己的才華和你的形象。  四周是那樣嘈雜,然而小麥聽得很清楚。  他嘆了一聲,嘆息聲被噪雜掩蓋。他按捺住內心的執拗,深吸一口氣,期望能通過這個平復自己的內心,然而他吸到的只是一口帶著煙味與終年不散的污穢。  這個房間太閉塞,閉塞的幾乎讓人忘記了外面的晴天。  小麥安靜地坐在那里,擠出笑容來應酬。  男三號,男三號… …  他在心里默念著,嗯,只要堅持下去,也許男三號就是自己的… …  直到那個制作人掏出一張錫紙來… …  小麥如同被人敲了一下腦袋,“嗡”地傳遍了自己的全身,他站了起來,有點恍惚,走到門邊,要往外走。  一邊朋友來拉住他,他推開了朋友。  朋友說,如果你離開,你就不再是我朋友。  他回頭,用一種決絕的眼神看著朋友,如果你留下,你就不再是我朋友。  他感受到朋友的手從在手臂上悄悄滑落下去,最終分開。那一刻,雙方有了各自的選擇,終是分道揚鑣。  他開門,走出去。  聽到背后包間里,有人摔酒瓶的聲音,似乎有人在咒罵。  不過,又有什么關系,那個世界不屬于自己了。  小麥從酒吧往外走,七扭八拐的路,讓他有點頭昏目眩,難怪這里的空氣那么差,原來是一間地下室酒吧。  走出酒吧,外面天氣正好,沒有霧霾。在這樣平均一個月20多天霧霾的城市里,這是多么的難得、多么令人興奮的事情。  小麥覺得通體舒暢,他不要做無謂的堅持,更不要做違心的堅持,他不是不屑,而是不會… …  當他走到朋友哥哥住處時,才發現,自己的行李已經被打包放在一邊,那個哥哥回來了,他們必須得搬走。  北京的上空適時地給了小麥一些雨滴,應景到小麥覺得不掉幾滴眼淚都對不起這樣的氣場。音樂應該配的是二胡吧,還得是蒼涼的《二泉映月》。  小麥拖著行李箱,走在街頭,還要不要做演員?如果做下去,還會不會遇到剛才那一幕,如果想繼續下去,到底要不要接受?  ——他想到了一個朋友,小麥拿出了電話。  從那一刻起,他決定放棄做演員,放棄一年多的演員北漂的生涯。  那個朋友很早就問過他,是否愿意轉行做演出經紀。他當時沒有答復他,現在他打通了電話,問,是否還可以轉行去你那里做經紀… …  對方答,來吧,如果你不嫌累。  小麥開始轉幕后,嶄新的世界在他的眼前打開,他開始忙碌于臺前幕后,忙碌和明星大腕經紀人一起聊演出事宜,和一些圈子里的人斗智斗勇,只為把一場演出做到盡善盡美。  他有自己喜歡的明星,那個明星唱歌如同一個朋友在你耳邊輕聲的訴說。  沒有想到,真的有那么一天,公司會將那個明星的演唱會交給他去做。  當飛機飛到香港與那位明星的經紀人談具體演出事宜時,他顯得局促不安,有些患得患失。  差點被傲慢的經紀人給氣岔了氣。  小麥有點忍氣吞聲,堅持著。不知道該如何談判,沒關系,就說對這個明星的了解吧,這個小麥如數家珍,從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到最新的首發單曲,他絲絲入扣分析著歌曲中的感受,那些他自己走過的歲月,仿佛和這個明星一同走過。那些歌曲曾陪伴他的青蔥歲月,十七、八的時光,初戀、晴天,熱戀、炎夏,失戀、雨天,回憶… …  傲慢的經紀人目光緩和,笑了,很多人跟我談合作,都說是他的粉絲,其實只是拉關系的一種方式,根本沒有真正聽過他的歌,你不同,你是真的用心去感受了他的音樂。  啥叫一笑解千愁!這就算是吧。  當小麥有一天終于坐在觀眾席的最前面,看著自己的偶像為幾天后的演出精心彩排時,小麥說,當時激動的手腳冰涼,原來一切都這樣成真的。  真的,所有出現在我生命里的人,都在幫我,我遇到的都是好人。所以真的很感激這些朋友,這些幫助過我的人。  那一刻,小麥又忘記了自己曾經的挫敗與驚險。  以往的每天都是晴天… …  小麥跟我聊這些的時候,仿佛在說別人的事情,眉宇間很清朗。  他說,火鍋很好吃,特別是這種清湯火鍋,感覺清爽極了,都是食物的原始味道,如果想調味,也可以,隨性而自由。  他說,工作也是這樣,不要想太多,隨心而行,該爭取的時候爭取,該放下的時候放下,你如果感覺不自在了,那或許是工作上出了問題,或者你根本不適合這份工作。  他說,不要做無謂的爭取,等機會來了,再努力,可能會更好一些。  他最后說,其實人的記憶是很不好的東西,要盡量活得像一條金魚,只有幾秒鐘的記憶。因為快樂的事情,回憶一次,快樂就減少一分。痛苦的事情,回憶一次,就會增加痛苦。忘記過去,讓心如明鏡,才能自在地沒有包袱地向前走。  童年的時候,我在奶奶家生活。我很喜歡小蝌蚪,爺爺會拿著一只紅色的塑料盆去小河邊給我舀回很多小蝌蚪,放在家里。  你也許不相信,那些小蝌蚪真的會長大,長了腿,四散逃開了。  因為那里終究不是他們生活的地方。  后來我長大的,就忘記了這件事。  有一天,奶奶告訴我,一到下雨天,整個院子里都是青蛙的叫聲,卻找不到它們在哪兒?  可能是奶奶年紀大了,耳鳴,錯以為那是青蛙的叫聲。  那里的房子現在拆了,小河也填平了,門前的小樹林也砍伐成為了平地,一切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樣子了。  回不去了… …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曾經的小村莊,夢見了那條小河和那個長滿青苔的院子。  只是夢里沒有了爺爺奶奶。  夢里是一個雨天,卻有著明媚的陽光。  我站在院子的中央,聽到有青蛙的叫聲。  于是,我真的看到了它,它的體積很大,蹲在院子里,看著我。它會說話,似乎在微笑,又似乎在流淚。  它說,小麥,我要走了,這里已經不是我的世界了。  是的,它要走了,它來向我告別的。  人生也終究是這樣,不管是情感上依賴的人,還是你曾經熱愛的工作,一切的一切,所有的相遇終將別離。  或許我們都是那只蝌蚪,經歷了過去,慢慢成長,轉變為青蛙,需要更大的舞臺去生活去奮斗,從而忘記曾經的過去,塵封心底。  珍惜當下,才是我們該去做的,才是不負我們來時的路。  才是我們應該珍惜的美好。  作者簡介:黃磊,個人微博@作家黃小刀黃磊,筆名:黃小刀、黃胖子、黃叨叨、黃小叨叨。《意林》編輯,新概念大賽獲獎作者,編劇,專欄作家,職業吃貨,腸胃卻很差,熱愛旅游,腿勁卻不足,喜歡寫作,卻患懶癌數年無可救藥。 溫柔背后,是拼盡全力的忍耐與努力 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 你遠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努力分頁:123

李白孤兮邀月飲,我同其寂藕絲津。 憂民杜甫干戈世,螢露星光浩瀚辰。 耀古乾坤光返照,世今二者涌吾身。 浮云世道遮望眼,瀟灑難遮正潔人。 原創欣賞 公元2020 本詩平水韻 譯文:李白孤獨的時候邀請明月對飲,如今我也是和李白一樣孤寂藕絲相連。杜甫生于亂世、憂國憂民之心如皓月星辰,是古人的特質回光返照在天地間,把李白的孤寂和杜甫憂民之心落在我身上。陋世污濁能遮住普通人的眼睛,污濁再瀟灑也難遮住凜然正潔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第一次做蛋糕 文/張龍宇 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地處勝利街的優壹朵蛋糕店,這里是鄂東晚報小記者部舉辦“DIY蛋糕”活動的地方。 只見優壹朵蛋糕店內桌椅擺放整齊,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小轉盤。在工作人員和檸檬姐姐的幫助下,參加活動的小記者們都穿上了白色的圍裙和袖套,還戴上了白帽子,并可以領到一份小蛋撻和一杯摩豆咖啡。在邊吃邊玩中我們等來了我們的蛋糕大師們,他們戴著高高的廚師帽,手里托著做蛋糕用的材料,在雄壯的歌聲中步入場地。 首先,蛋糕師教我們在做好的蛋糕胚上涂滿白色的奶油,蛋糕師一手拿著刀一手轉動轉盤,不一會兒功夫奶油就服服帖帖的平平整整地涂在了蛋糕上了。原來這么容易啊,我也興致勃勃地拿起刀挑起一大坨奶油,涂在蛋糕上,學著蛋糕師的樣子可奶油在我手里卻不聽使喚了,不是多了就是少了,越涂越難涂,最后還是在蛋糕師的幫助下我才完成這道工序。 第二步,蛋糕師教我們在蛋糕圓邊上擠出藍色的花邊,只見蛋糕師手里捏著裝有藍色奶油的塑料袋,圍著蛋糕圓邊熟練地擠出了均勻的漂亮的花邊。我感覺這道工序看起來也很簡單,學著蛋糕師的樣小心翼翼地擠出藍色的奶油,可我擠出來的奶油只會堆在一起卻不會成線成形。經多次嘗試才初具雛形,雖然沒有蛋糕師的漂亮,但我自我感覺也很好看的,呵呵。 第三步,蛋糕師就教我們用黑色的奶油畫一張哆啦A夢的臉、眼睛和胡須,再用紅色奶油畫出嘴巴和鼻子。那奶油在蛋糕師手里就好像是畫筆樣,一會兒蛋糕上就出現了活潑可愛的哆啦A夢的樣子。而我呢笨手笨腳的不是眼睛小了就是胡子歪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親手制作的第一份蛋糕完成了,我要拿回去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親愛的小朋友們,告訴你們做蛋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美味蛋糕誕生記 文/李雯 世界上最可口、最美味的蛋糕出自哪里呢?美國?法國?愛維爾?福吉佳?哈!都不是,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世界上最可口、最美味的蛋糕源自于我在“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親手制作的蛋糕。 “咦,老師怎么會帶我們來食堂呢?”原來,老師是讓我們來學做蛋糕的。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歡呼雀躍。我興奮地叫了起來:“我一定要做一個最漂亮、最可口的蛋糕!” 安排就座后,老師先講解了做蛋糕的全過程:“首先將雞蛋倒入碗中,然后……”還沒等老師講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我沖上前去拿了兩個圓圓的雞蛋,急忙敲碎后倒入碗中。可是一不小心,一個雞蛋掉到了桌子上,黃黃的蛋黃和透明的蛋白眼看著就要沿著桌角滑下去了,我趕緊伸手去接,雞蛋不偏不倚掉入了我的手心。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倒入攪拌器中,攪了起來,兩個雞蛋混在一起,變成了黃色。隨后,我們又加了些面粉、泡打粉進行攪拌。最累的就是攪拌泡打粉,老師要求我們要攪得比墻壁還要白。只見蔣昊軒手托著碗,我拿著攪拌器,兩人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可是沒一會兒,我就感覺雙手發麻了,于是蔣昊軒又搶了攪拌器攪拌了起來,就這樣,我們兩人輪流交換。可是我們攪拌了很長時間,原料還是呈淡黃色。“累死我了,怎么還沒好呢……”蔣昊軒不禁埋怨起來,我感覺自己的手也快不行了。但是,我決心一定要做出最漂亮、最美味的蛋糕。于是,我咬著牙,忍著手酸,堅持攪拌,功夫不負有心人,原料開始慢慢變白了。 最后,我把原料小心地倒進了模具中,再由老師放進烤箱中烘焙。我坐在座位上目不轉睛地盯著烤箱,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做的第一個蛋糕味道如何。終于蛋糕出爐了,我興奮地跑上前去,只見金黃色的蛋糕冒著熱氣,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哇!太漂亮了!真令人垂涎欲滴。于是我偷偷地從蛋糕上撕下一小塊,放進嘴里。“啊,真香!真甜呀!太好吃了!” 世界上最美味、最可口的蛋糕就這樣誕生了! 第一次做蛋糕 文/季雨婕 今天,我們學校五年級的全體師生坐著大巴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張家港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當十幾天前,老師告訴我們要去“基地”時,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如今,我們真的來到了這里,心里甭提有多高興了。 一進基地,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很大的會議室。基地的校長給我們辦了一個歡迎儀式。歡迎儀式結束后,我們就來到了宿舍。來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套被套。開始我們以為套被套很簡單,但是等我們套完被套后,我們就不覺得套被套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了。 下午,我們去做了美味可口的蛋糕。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蛋糕,心里別提多激動了。老師先將我們領到做蛋糕的地方,然后讓我們兩個人為一組,接著給了我們一組一個不銹鋼的容器,容器里面有一個打蛋器和一塊布,我們就開始做蛋糕了。將雞蛋打在容器內,再用打蛋器將雞蛋打勻,然后在里面加入糖和鹽,打勻后,接著加入面粉、奶粉和泡打粉,再打勻,再加入SP,這時老師說:“一定要攪拌成乳白色、黏稠狀。”這可難壞了我們,因為前面加入的調料,攪拌出來的顏色是淡黃色,而現在要攪拌成乳白色,只有一個辦法——使勁地攪。我用力攪拌著雞蛋,直到把它從淡黃色變成乳白色,而且非常黏稠。之后在里面還要加入水和食用油,再用筷子輕輕地攪拌,待攪拌均勻后,就可以放進烤箱里去烤了。趁著烤的時間,我們去清洗了工具。一邊清洗著工具一邊焦急地等待著蛋糕的出爐。等我們清洗完工具,蛋糕也烤好了。 我們拿著自己做的蛋糕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宿舍,在宿舍,我們一邊吃著自己做的蛋糕,一邊聊天,可真快樂呀!通過“做蛋糕”這個活動,我體會到了收獲的喜悅,同時也感受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小小蛋糕師 文/王嘉燁 到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的體驗活動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做蛋糕了,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當小小蛋糕師的滋味。 “在桌子上擺著容器與攪拌器,今天我們要做海綿蛋糕!”老師微笑著說。兩人一組,我和梁雨含一組。老師先讓我們把兩個雞蛋打碎攪拌,我學著老師的做法,輕輕在盤邊敲了一下,把那一處碎的往外剝,讓蛋黃和蛋液流出來。然后我和梁雨含左一攪,右一拌,不一會兒便把雞蛋攪成了“雞蛋水”。 接下來是加面粉、奶粉與泡打粉,大家都覺得這次比上次攪拌雞蛋難多了。我拿起攪拌器鉚足了勁開始攪拌,還真有點蛋糕師的架勢呢!可我即使再用力,依然攪拌得很慢,過了兩三分鐘,我就感覺到手臂特別酸,汗液不停地滴下來。我和梁雨含輪番上陣,終于攪拌均勻了。之后我們又加了“SP”,據說它可以使蛋糕更松軟。老師還說:“加了SP之后要把原來黃色的再攪拌成白色的。”我疑惑地看看盤中黃燦燦的“雞蛋水”和桌子上白花花的毛巾,頓感難度不小。我和梁雨含分工,一人端著盤子,一人使勁攪拌,過了好一會兒,顏色才淡了一點兒,正在高興之時,卻發現老師的蛋糕已經攪得跟毛巾一樣白了,老師看我們的蛋糕變化不大,就手把手地教我們:“要用力上下攪拌,手不要停……” “十、九、八……”老師在倒計時了,我和梁雨含咬緊牙關,進行著最后的沖刺。最后我們又加入了水和油,裝入模具后放進烤箱。不一會,香噴噴的氣息漫游出來,不久蛋糕就出爐了。我拿起一個,咬了一口,細細品嘗它的美味。還有兩個,我準備給爸爸媽媽品嘗,讓他們分享一下我的勞動成果。 做蛋糕 文/茅譽周 星期天,媽媽說要自己做蛋糕,我自告奮勇當媽媽的小助手。 首先準備原材料。“低筋面粉33克,雞蛋3個,白糖45克,牛奶20克,油20克。”媽媽一邊說,一邊指導我用電子秤稱重量。 準備工作做好了,媽媽拿起一個雞蛋,熟練地在碗邊敲擊了幾下,頓時蛋殼上出現了一條明顯的裂縫。她雙手捏著雞蛋的兩頭,沿著裂縫往兩邊一掰,雞蛋就像乖巧的小寶寶,流進了碗里。不一會兒,三個雞蛋乖乖地躺在了碗里。“做蛋糕關鍵要把雞蛋攪勻。”媽媽一邊說,一邊拿起筷子使勁地攪拌起來。她面帶微笑,一手端著碗,碗微微傾斜,一手拿著筷子飛快地攪拌著雞蛋,那手如同一個不停旋轉的陀螺。她的動作是多么嫻熟呀。我看得心里癢癢的,便說:“媽媽,讓我來試試吧!”媽媽親切地說:“行!”我接過碗,學著媽媽的樣子攪拌起來,還沒攪幾下,手就酸酸的。但我不能被媽媽看扁了。于是我緊皺眉頭,咬緊牙關,繼續堅持。經過10分鐘的攪拌,雞蛋終于呈現出乳白色。接著,媽媽把白糖倒入瓷碗中繼續攪拌。功夫不負有心人,又過了10分鐘,終于攪拌成功了。最后,媽媽把調好的雞蛋倒入面粉中,頓時,雞蛋黏黏的,攪拌起來更加費勁了。媽媽幫我扶著碗,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繼續攪拌著。媽媽看了看我攪拌的雞蛋,說:“嗯,不錯,快成了!來,加點水,再攪攪。”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的勁頭更足了,10分鐘后,媽媽把攪好的雞蛋倒入模具里,放入烤箱烤。 大約20分鐘后,新鮮的蛋糕出爐了。吃著黃燦燦、香噴噴的蛋糕,我心中無比自豪。因為我不光學會了做蛋糕,還明白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的道理。 蛋糕達人 文/嚴筱奕 今天,我要去大潤發做蛋糕啦!我早早地起床了,三下兩口吃完早餐,便催著爸爸帶我去。 到了大潤發,我和爸爸坐電梯來到二樓,發現在做蛋糕的地方已經有5個小朋友在等候了。到了9點半,人終于來齊了,大潤發的工作人員先給我系上小圍裙,帶上口罩、帽子和一次性手套,就開始準備做蛋糕了。 首先,蛋糕房的師傅先給我們做了個示范,只見他雙手非常靈巧、協調。師傅邊做邊說:“拿刀的手一定要拿平,另一只手轉托盤一定要轉得快,要配合好,才能把蛋糕做好。”面團在師傅的手里就像變魔術一樣,在這里一抹、那里一抹,一個漂亮的奶油蛋糕就變出來了。 輪到第一個小朋友做蛋糕,她在做的時候,手里的刀拿不平,另一只手轉托盤時轉時停,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過了好一會兒,蛋糕的外形有點像了,但上面的奶油高低不平,這時,師傅過來拿刀放在蛋糕上,另一只手轉了托盤幾下,那個坑坑洼洼的蛋糕就變平整了。當師傅把工具傳到我的時候,我便迫不及待地開工了,當我一只手拿刀在蛋糕上抹奶油,另一只手轉托盤時,總感覺奶油就像粘在刀上,不聽使喚,另一只手轉托盤轉轉停停的,結果奶油蛋糕變成橢圓形的。師傅走過來,笑瞇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拿刀的角度不對,刀要豎直,并且要緊貼著蛋糕。”師傅糾正了我手的姿勢,說:“小朋友,另一只手要快速地轉托盤。”我按照吩咐,果然,蛋糕的樣子出來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又在蛋糕上點綴了一些果醬和水果,一個色香俱全的蛋糕就這樣做好啦!蛋糕師傅笑瞇瞇地直夸我:“小朋友,你做的蛋糕真漂亮,要趕上師傅啦!真是個蛋糕小達人。”聽著師傅的稱贊,看著自己做成的精美蛋糕,我的口水要“飛流直下三千尺”啦! 通過這次活動,我覺得做蛋糕還真不容易哩,但是無論事情有多難,只要用心去學,一定能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苗栗模型上色速度快推薦》
【2023】新竹3D列印應用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2023】台南3D列印代工藝術品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

arrow
arrow

    d78e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