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客製化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手辦塗裝。

高雄立體光固化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公仔塗裝。

彰化哥吉拉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朱自清:論且顧眼前  俗語說,"火燒眉毛,且顧眼前。  "這句話大概有了年代,我們可以說是人們向來如此。這一回抗戰,火燒到了每人的眉毛,"且顧眼前"竟成了一般的守則,一時的風氣,卻是向來少有的。但是抗戰時期大家還有個共同的"勝利"的遠景,起初雖然朦朧,后來卻越來越清楚。這告訴我們,大家且顧眼前也不妨,不久就會來個長久之計的。但是慘勝了,戰禍起在自己家里,動亂比抗戰時期更甚,并且好像沒個完似的。沒有了共同的遠景;有些人簡直沒有遠景,有些人有遠景,卻只是片段的,全景是在一片朦朧之中。可是火燒得更大了,更快了,能夠且顧眼前就是好的,顧得一天是一天,誰還想到什么長久之計!可是這種局面能以長久的拖下去嗎?我們是該警覺的。  且顧眼前,情形差別很大。第一類是只顧享樂的人,所謂"今朝有酒今朝醉"。這種人在抗戰中大概是些發國難財的人,在勝利后大概是些發接收財或勝利財的人。他們巧取豪奪得到財富,得來的快,花去的也就快。這些人雖然原來未必都是貧兒,暴富卻是事實。時勢老在動蕩,物價老在上漲,儻來的財富若是不去運用或花消,轉眼就會兩手空空兒的!所謂運用,大概又趨向投機一路;這條路是動蕩的,擔風險的。在動蕩中要把握現在,自己不吃虧,就只有享樂了。享樂無非是吃喝嫖賭,加上穿好衣服,住好房子。傳統的享樂方式不夠闊的,加上些買辦文化,洋味兒越多越好,反正有的是錢。這中間自然有不少人享樂一番之后,依舊還我貧兒面目,再吃苦頭。但是也有少數豪門,憑借特殊的權位,渾水里摸魚,越來越富,越花越有。財富集中在他們手里,享樂也集中在他們手里。于是富的富到三十三天之上,貧的貧到十八層地獄之下。現在的窮富懸殊是史無前例的;現在的享用娛樂也是史無前例的。但是大多數在饑餓線上掙扎的人能以眼睜睜白供養著這班驕奢淫逸的人盡情的自在的享樂嗎?有朝一日——唉,讓他們且顧眼前罷!  第二類是茍安旦夕的人。這些人未嘗不想工作,未嘗不想做些事業,可是物質環境如此艱難,社會又如此不安定,誰都貪圖近便,貪圖速成,他們也就見風使舵,凡事一混了之。  "混事"本是一句老話,也可以說是固有文化;不過向來多半帶著自謙的意味,并不以為"混"是好事,可以了此一生。但是目下這個"混"似乎成為原則了。困難太多,辦不了,辦不通,只好馬馬虎虎,能推就推,不能推就拖,不能拖就來個偷工減料,只要門面敷衍得過就成,管它好壞,管它久長不久長,不好不要緊,只要自己不吃虧!從前似乎只有年紀老資格老的人這么混。現在卻連許多青年人也一道同風起來。這種不擇手段,只顧眼前,已成風氣。誰也說不準明天的事兒,只要今天過去就得了,何必認真!認真又有什么用!只有一些書呆子和準書呆子還在他們自己的崗位上死氣白賴的規規矩矩的工作。但是戰訊接著戰訊,越來越艱難,越來越不安定,混的人越來越多,靠這一些書呆子和準書呆子能夠撐得住嗎?大家老是這么混著混著,有朝一日垮臺完事。螻蟻尚且貪生,且顧眼前,茍且偷生,這心情是可以了解的;然而能有多長久呢?只顧眼前的人是不想到這個的。  第三類是窮困無告的人。這些人在饑餓線上掙扎著,他們只能顧到眼前的衣食住,再不能夠顧到別的;他們甚至連眼前的衣食住都顧不周全,哪有工夫想別的呢?這類人原是歷來就有的,正和前兩類人也是歷來就有的一樣,但是數量加速的增大,卻是可憂的(www.lz13.cn)也可怕的。  這類人跟第一類人恰好是兩極端,第一類人增大的是財富的數量,這一類人增大的是人員的數量——第二類人也是如此。這種分別增大的數量也許終于會使歷史變質的罷?歷史上主持國家社會長久之計或百年大計的原只是少數人;可是在比較安定的時代,大部分人都還能夠有個打算,為了自己的家或自己。有兩句古語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這大概是給農民說的。無論是怎樣的窮打算,苦打算,能有個打算,總比不能有打算心里舒服些。現在確是到了人人沒法打算的時候;"一日之計"還可以有,但是顯然和從前的"一日之計"不同了,因為"今日不知明日事",這"一日"恐怕真得限于一了。在這種局面下"百年大計"自然更談不上。不過那些豪門還是能夠有他們的打算的,他們不但能夠打算自己一輩子,并且可以打算到子孫。因為即使大變來了,他們還可以溜到海外做寓公去。這班人自然是滿意現狀的。第二類人雖然不滿現狀,卻也害怕破壞和改變,因為他們覺著那時候更無把握。第三類人不用說是不滿現狀的。然而除了一部分流浪型外,大概都信天任命,愿意付出大的代價取得那即使只有絲毫的安定;他們也害怕破壞和改變。因此"且顧眼前"就成了風氣,有的豪奪著,有的鬼混著,有的空等著。然而還有一類顧眼前而又不顧眼前的人。  我們向來有"及時行樂"一句話,但是陶淵明《雜詩》說,"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同是教人"及時",態度卻大不一樣。  "及時"也就是把握現在;"行樂"要把握現在,努力也得把握現在。陶淵明指的是個人的努力,目下急需的是大家的努力。在沒有什么大變的時代,所謂"百世可知",領導者努力的可以說是"百年大計";但是在這個動亂的時代,"百年"是太模糊太空洞了,為了大家,至多也只能幾年幾年的計劃著,才能夠踏實的努力前去。這也是"及時",把握現在,說是另一意義的"且顧眼前"也未嘗不可;"且顧眼前"本是救急,目下需要的正是救急,不過不是各人自顧自的救急,更不是從救急轉到行樂上罷了。不過目下的中國,連幾年計劃也談不上。于是有些人,特別是青年一代,就先從一般的把握現在下手。這就是努力認識現在,暴露現在,批評現在,抗議現在。他們在試驗,難免有錯誤的地方。而在前三類人看來,他們的努力卻難免向著那可怕的可憂的破壞與改變的路上去,那是不顧眼前的!但是,這只是站在自顧自的立場上說話,若是顧到大家,這些人倒是真正能夠顧到眼前的人。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飄零 朱自清:春分頁:123

30篇溫暖感人的微小說,看后有說不出的感動  1、多年后,她出席暗戀多年的他的婚宴,他變得風度翩翩,侃侃而談,坐他身旁的是位美麗動人的新娘,雖然看著不是滋味,但也得走去祝賀他一番:“多年不見了,你變健談了呢,以前你和喜歡的人說話,舌頭總打岔,現在能把這么漂亮的新娘娶回來,厲害!”他聽后臉紅耳赤起來:“真、真、真的嗎?”  2、他們已經分手很久了,久到已經刪了QQ沒了手機號,又是很久很久以后,他和她同時受邀參加老同學的婚禮,婚禮上她不小心丟失了手機,只有他不翻看通信簿便第一個播出了她的號碼,鈴聲響起,他和她同時去撿地上的手機,他不經意見看到屏幕上的來電顯示“老公”。  3、男孩婚后對自己的妻子比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么結婚了還那么膩?”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后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4、畢業的前一天,他看著同桌的她戴著耳機寫著卷子,很想對她表白卻不好意思開口,終于,他試探著叫了她的名字,她一點反應也沒有,依然寫著卷子,于是他很小聲的把想對她說的話全部說出;打鈴下課了,他離開了座位,同桌的她松開暫停鍵淚流滿面。  5、一個王子愛上一個公主,公主告訴他,如果他愿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臺下,她就接受他。于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離開了。為什么王子不再堅持最后一天?答案很感人——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王子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6、她喜歡他四年,收集關于他的一切,喜歡他低頭寫字的樣子,看見他和別的女生一起會生氣,也寫過無數次情書。只是,這一切,他不知道。若干年后,他和她早已不在一個城市,她在婚前卻收到他的禮物,是那次她不小心遺落的一只耳環。信上:我把青春耗在暗戀里,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7、男孩女孩鬧矛盾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時如果還能看見彼此就不分手。走到99步的時候女孩終于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雙手臂從背后圈住了她。男孩說,我一直在等你回頭,這一輩子我不會放你一個人走!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懷抱彼此溫暖,就夠了!  8、他就要結婚了,他拖他最好的朋友去選結婚戒指。“這個不錯。”“你幫我試試!”,“那……好吧!”“正合適!”她想要摘下戒指的時候,被他的大手一把抓住,“戴上了就永遠不準摘下來了!”她睜圓了眼睛,“你…不是要結婚了嗎?……”“沒錯,和你”。  9、“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時出現,你會選哪一個啊?”“當然是胖的那一個啊。”“少騙人了,哪有人會選胖的啊。”“……因為,胖胖的你沒有人疼。”記得,當時我哭了。也許這是他對我說過,最浪漫的。  10、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么?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這是我聽到的最浪漫的情話。  11、每天早上他都會打一個電話給她,“豬,起床啦”。而她總是嗯嗯幾下就掛斷了。后來她對他說,為什么你總是要打電話來叫醒我呢?你知道我床頭有個鬧鐘的。他說,因為我想聽聽你的聲音、特別是那種懶洋洋的聲音,真的,那種感覺特別好。  12、兩個女人聊起各自的生活。“我不會做飯,卻每天可以吃到老公為我準備的美餐。”年輕的臉龐,幸福隱藏不住。另一女人腆腆一笑,輕聲說道,“我也不會做飯呢,做的飯菜自己都覺得難吃。可是,”她頓了頓,“他每次都會把飯菜吃得光光,拍著肚皮說,真好吃。”  13、她跟他結婚七年感情一直很好,可她卻在他車禍身亡的一個星期內閃電結婚,她依舊開心快樂,這一切讓她兒子憤怒不止在兒子的聲聲質問中她只問了一句“他不是最會吃醋嗎……他怎么還不回來……”  14、女孩X與男孩Z已經三天沒說話了,當QQ上的隱身對其可見撞上了狀態為視而不見時,X在說說上說:“不見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半分鐘后收到Z的回復:“傻瓜,你沒看鍵盤上的Z一直都呆在X邊上嗎?”看到這,你是否馬上對應自己名字上的拼音在鍵盤上找出你與TA的距離呢…  15、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復的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16、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折紙,見到她就給她。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是記得很清楚。突然,有天,她電話里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后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一起去民政局領結婚證吧。”  17、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他只是靜靜地注視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掉了自己的瀏覽記錄。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18、她:在你心里我是什么人?女朋友?妹妹?他:親人!有一天她沖動的說我們結婚吧,他只是緊緊握握她的手,什么也沒說;她去遠方的那個深夜,他背著大包送她上火車;她不在的日子里,他孤單留在異地為掙錢而奔波。也許這一生,他都不會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也許從未離開過她。  19、每次她心情不好時他的臉色更難看,”你就不能笑著安慰我一下嗎“,她生氣的說;他強顏歡笑,她看了更加生氣,奪門而去。他抱住她,說:“還記得我曾經說的一句話嗎,你的表情影響我的心情,我真的笑不出來。”她想著自己的喜怒無常,眼淚劃過了臉頰。(多么在乎一個人才會使心情隨表情而變化)  20、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

夏季是蚊蟲襲擊的多發季節,不論鄉村,抑或城市。昨夜,紗窗沒來得及緊閉,一伙來歷不明的蚊子便是乘著夜色,偷襲而入,并任勞任怨不知高低地向我輪番轟炸,完成它天生擁有的逞強嗜好。 這段時間老是睡不好。靜夜里,享受文字之美,成了我睡前的規定動作。有時還是睡不著,再讀,效果也是有些好。就在我昨晚又沉浸其中時,三兩只蚊子趕著夜色,在我面前迫不及待地跳起舞來,口里吐出的嗡嗡音樂,明目張膽地傳遞出挑戰信號。床頭的臺燈明晃晃呈現它們飛舞的亂象,舞姿是吸血鬼的舞姿,大倒胃口,它們還越發肆無忌憚。這陣式也忒自以為是目中無人了吧。 其實,蚊子還是怕光驅,不像屁股發光的螢火蟲具有趨光性。偶然的時候,我曾在家里就是采取這種辦法蒙騙它們,可別來搗亂,還是白天呢,否則休怪老夫不客氣。該辦法的效果倒也不差,問題是光線干擾了睡眠的質量,況且強光還大傷視力,久而久之眼睛會扯出麻紗來。然而,這舊招對幾只貿然而入的強捍家伙并沒起多少警示作用,它們是來自荒無人煙的沙漠里的沙漠之舟吧。 就在胡思亂想中,手也隨之與蚊蟲共舞起來。它意味深長地舞過來,我一個反手接待它,它驚慌失措地舞過去,我又一個順手撲上去,但手心里還是沒有它的身影。平時中距離投籃球,手氣若好,我可十中七八,如今用在此等戰場,竟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好幾招過后,仍是空空如也。業務許生疏了。高分貝的咬牙切齒的咯咯聲,遠遠超過蚊子小兒科的小分貝。 與蚊共舞,這種散打式的自由舞,讓我變成一只來自高空中的戰斗機。或是同盟軍作戰,后來的兩個家伙就沒這么好輕易對付,它們聞到我那手 過來的風聲時,立馬身手敏捷地躲過我那狠手的殺手锏。更有甚者,得意的小家伙只在我頭頂瘋狂作口技式的投放煙幕彈,并不一時急于零距離進攻,與我耐心地玩起心理戰術來。在屬于它的無眠之夜,它有的是時間,有的是機會,我似乎聽到它在舞動中嗡嗡地偷笑著。找不到準確目標的我,也不惱從心中生,打從手中起,罵從口中出,靜觀其變,以靜制動。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也。 一計不成,又施一計。黑暗中,嘀嗒,臺燈的開關猛然間說開就開了,光線頓時彌漫整個房間,有些溫馨,也有些刺眼。小家伙又處在我視線的包圍圈了,不料想,它竟像知道自己犯了錯似的,沖的一下,往另一方向作直線式飛速逃竄,看來這家伙早就作好戰斗轉移準備了。看得真切時,飛過去的手還是慢上半拍,只抓到它背后的影子。由它去吧,窮寇莫追,也懶得追。關燈再睡,守株待兔了。幾經反復,三只吸血蟲以不同姿勢消滅在我的手掌下,消失在我的視線里。都是干癟的小尸首,沒有血染的風霜。 這時候,我就像上戰場大獲全勝般的高興起來,眼睛透過兩布簾間的隙縫,發現窗外的路燈光不知什么時候已熄滅,我還是能清晰看見外面灰白的天空。我知道,時間早過12點,新的一天悄然上演。 不知什么時候,聽不得風吹草動的我,終究還是抵不住瞌睡蟲的誘惑,帶著疲意入眠了。迷糊醒來,已是艷陽天。我一驚,手掌上還留著一攤鮮紅的血跡呢。我知道,是與蚊蟲在睡夢里交上火了,睡眠里斗智斗勇的場面,我是斷然想不起來了。枕頭下,一只模糊的蚊蟲的尸首赫然在目。身體蜷縮的它,全然沒有一點飛翔的姿態,不知在它們家族里,它有沒有別人給起的惡名。這只落幕的蚊子,偷襲不成,也丟了卿卿性命。這樣想時,眼皮底下不覺好些癢。原來,此地方竟是它留下的后遺癥——鏡子里,一個閃閃的紅點亮晶晶,像被尖針刺過一樣。但有且只有一個。 路遙說過,他的早晨從中午開始。我的睡眠也怕是經不起大考。以前妻子不在身邊,經常患失眠的壞毛病,現在就是在身邊,壞毛病卻儼然成習慣了。最近在書本上看到著名作家王躍文對待失眠使用的各種枕頭法,這種現成的經驗與成果看來也要靈活運用了。這不,一位朋友在為我凌晨兩點轉發的微信點贊后,大稱工作狂。哎,有誰知,昨夜與蚊共舞,而不是與文共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彰化公仔塗裝推薦》 3D建模服務: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立即諮詢!彰化3d建模報價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d78e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